言南找不着北

三流文手,更新随缘。
同好扩列大欢迎,可以私聊我。
变成工作狗啦,平时可能比较忙。

终于可以做年终总结啦

使劲把手头的灭迅写完了,总算没有把一个任务拖到下一年,所以可以开始安心总结今年的产出了!

——结果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好总结的(爆笑)

上半年是真的很摸鱼,基本都在不断跳坑中度过,自己都想不起来自己在什么坑里……只记得三四月的时候看了jojo,以为自己在jo坑底待定了,然后六月的时候被朋友拉进假面骑士坑,开始的时候只是想着随便看看是什么,结果一发不可收,直接在坑底待到跨年,顺便还往隔壁战队坑看了看。中间还看了鬼灭之刃,但是最后还是没从来打坑里爬出去,大概要感谢每周更新的01使我不至于因为看别的而逐渐淡忘假面骑士。01真香,我真的喜欢。

翻了一下,今年lof第一篇东西是很短的一个感想,正式的第一个产出应该是G-4380,是原创oc的故事,以后想要把它写长,补充更多的故事。然后连着的是零散的九九八十一、一人之下、超凡双子的图,多罗罗的一小段文字,还有尝试过(但很失败)的乔西的条漫,中间还有一篇凹凸世界的雷安,但是那个其实是去年的产物,只是今年才解禁放出,不能算今年的产出。

然后就是假面骑士霸屏了(再度爆笑)

从第一篇橙蕉开始,今年总共陆陆续续写了并发了十篇假面骑士的同人,加起来大概十一二万字?实在算不上高产,因为今年下半年实在有些忙碌,很难找到一块足够定心的时间来写文字。还有一点jojo和一点锖义。还有些图,不过质量也就凑合着看,主要是自己爽爽(草)反正产粮一个是爽别人一个是爽自己,撸起袖子搞生产就完事了,希望所有产粮太太都能有这样的心态好让我躺在坑底吃粮(暴言)

稍微对产出做了一下总结,然后是感谢所有在我的文章下留下过足迹的人,无论是红心、蓝手还是评论,在点开lofter的时候看到消息提醒的红点真的是一种非常大的鼓励,因为拥有这些支持,才能让我不断有动力继续产出,希望能够不辜负支持过我的人们的期望。尤其是评论!我真的很喜欢看评论虽然有时会不知道怎么回复只能说声谢谢喜欢但是心里早就乐爆炸了(——)也感谢正在阅读的你,因为会看到这里证明你已经注意到了我的存在,谢谢你。

对于明年的展望,就是能够继续写我想写的故事,然后能够碰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再好不过。也期待看到更多更好的、我喜欢的故事。

提前一天的,2019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