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南找不着北

三流文手,更新随缘。
同好扩列大欢迎,可以私聊我。
变成工作狗啦,平时可能比较忙。

质问箱回答(1.4下午已更新)

整理了一下质问箱,所有问题都会回答,还可以继续提问会持续更新!不过重复的就放在一起回答啦:

1.白起还是安迷修/您喜欢安迷修多一点还是你的四个男朋友多一点?

我喜欢安迷修五个月了开始玩恋与才一个星期,我哪里是那么薄情寡义的人我当然喜欢安哥,我对安哥的爱岂是那四个纸片男人能比的……等下起哥给我打电话了我去接白起电话了拜拜世界!

2.来年鸩白还是你的大宝贝儿吗?

后面那个表情包我不会打x是的,你还是我的大宝贝儿。

3.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问我这个是要送我吗哈哈哈哈哈(凑表脸)单纯地说想要的话,当然是我在的坑里的东西了!!什么周边手办lo服相关cos相关之类的……不过少女心或者搞怪的小玩意意外地也很戳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新的一岁能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啦,大家都在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4.您现在欠债多少?

这个问题扎不了心的!我感觉没多少吧就一篇人鱼一篇网游……人鱼那篇正在写但是这几天身体都不是很好,十分低产,而且我看了一下好像比我预期的要长……本来是想写完人鱼就去复习期末考的然而我觉得好像有点遥遥无期,嘛,一切随缘(喂

5.您今年多大?

18,一个多月后就19啦。

6.什么时候能开下车?

暂时还没有开车的打算,但是如果剧情需要的话也会有一些相关描写,不是很想写PWP类型的车,想看纯车的就ummm对不住啦。

7.您是怎样喜欢上安迷修的?

这个,说来话长,其实喜欢这种东西都是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发现已经喜欢上了嘛!(真的说来话很长)

知道安迷修是很早的事情了,因为我还在文野的时候我关注了读然老师,后来有一天开始她就发了很多凹凸的图,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那张骑士装的安迷修,不过当时的印象也只是骑士而已,而且发型什么的也不是很戳我,毕竟,呃,有呆毛的乱炸发型……?

暑假最开始我入凹凸坑的时候我喜欢的是格瑞,并且第一季整季安哥都没有出现,然后我又翻了漫画,发现安哥就出场了那么几格,我就有点懵逼:什么,这就是那个人气超高的安迷修吗,就这么一点剧情真是不可思议安吹们都是怎么想的,还有安迷修跟雷狮几乎没什么互动啊,安艾都更站得住脚好吗,相爱相杀为什么不吃瑞嘉呢。

以上是我当时真实的心理活动,现在我脸很疼,不要问了。

然后我不得不说一句,凹凸真的是一部同人撑起半边天的番,如果少了那些优秀的同人作品,可能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之狂热。我在看漫画的时候对安迷修没有什么感觉,看了同人一些完全不ooc的解读之后才有那么一点触动,然后反过来看原著里面的安迷修,再加上自己的疯狂脑补和过度解读(?),最后我成了一个安吹。

我如果十分喜爱一个角色,往往是他太值得心疼。

凹凸大赛这样残酷的大背景下,他还要坚持他的骑士道,还要去匡扶所谓的正义,这看起来太像一场笑话,也太具有悲剧色彩。很难想象他到最后要如何同时追求大赛的胜利和他的骑士道,其实一开始这场大赛就有违他的理念,他在大赛中也一定见惯了鲜血与杀戮,明了这个世界运转的规则如何。但他还是坚持他的正义,始终如一。如果只有改变和破碎两条路,我宁可他贯彻自己的骑士道而死,也不愿他受着内心折磨而活。

就像是所有人都接受了这世界就该是一片黑暗,所有人都去适应这片黑暗,只有他一个人站出来,说:正是因为这世界过于黑暗,所以我要成为一点光亮。

他要照亮的不仅是自己,他还想要照亮所有人。

看起来很傻,傻得让人想要落泪。

他会在被小姐拒绝的时候满脸沮丧地在角落画圈圈,但是若有什么跟他的正义相悖,他又会毫不犹豫地用他的双剑将其击得粉碎。一向性情温和的他,在他认定的恶面前又是那样爱憎分明,他的确有时看起来像个老好人,但是他的心里善恶的界限清清楚楚,没有什么能够逾越。

很难想象,居然会有一个人能把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集于一身。

那就是安迷修了。

这样一想,我真是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然后我就喜欢了!(等等)

8.如何才能勾搭到您!

留下你的名字,我去勾搭你。

9.老师觉得最适合雷安的体位是?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我,我觉得吧,骑乘……面对面的那种(小声)安哥把手臂虚虚搭在雷总肩上……不不不我不说了太羞耻了这个这个我的脑补不能泄露啊alskjdhflakjsf ljsdfsadbfasjdhfaalsdfashl我不是我没有aslkdjhfashdfidfagsdlfia

我还是个社会主义好青年的。

评论(45)

热度(44)